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9-08-30 10:40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胡杰)8月29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贺信精神,研究审议区委关于废止、宣布失效和修改部分区委规范性文件的决定。

区委书记程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区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有关副区长,区法院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推动江津各项工作发展同样具有指导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强化真抓实干,持续深化脱贫攻坚工作,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补齐生态环境短板,注重保护传承历史文化,精心谋划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中央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江津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不断开创江津工作新局面。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深化对长征精神丰富内涵的把握,持续推进自我革命,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把弘扬长征精神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贺信精神,抢抓历史机遇,积极主动作为,坚定不移把大数据智能化创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深入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让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将江津发展放在全市大局中思考和谋划,结合实际,进一步深挖大数据智能化的政用、商用、民用价值,加快推进形成智能化应用、智能化改造、智能产业发展“三位一体”发展格局,着力促进“江津制造”加快向“江津智造”转变。要高质量抓好智博会签约项目落地,加强精准对接,切实推动和服务好签约项目落地,让新兴产业加快在江津落地生根。要用好相关扶持政策,引导、推动辖区企业在技术、研发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不断推动产品升级、价值链延伸。

会议审议通过区委关于废止、宣布失效和修改部分区委规范性文件的决定。会议强调,要建立定期清理和即时清理机制,实现党内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要狠抓党内法规制度执行,加强监督检查,杜绝“制度空转”,严防“破窗效应”,确保从严管党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审:李皓  责编:胡佳兴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