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毅率队调研全区国庆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
扎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2019-09-02 09:13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龙春梅)8月30日,区委书记程志毅率队调研全区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奋战在安保一线的公安干警和工作人员。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参加调研。

当天,程志毅一行先后到区法院、区公安局等地,实地调研政法系统信息化建设和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开展等情况。程志毅对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区公安局保平安、保稳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信访办、区公安局、区委网信办、区应急局等分别汇报了国庆期间安保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程志毅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国庆安保维稳工作,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扎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程志毅强调,一是要坚持最高站位、最强担当,在思想认识上凝聚力量、明确方向。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树立“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以最高水平、最严要求、最强信心,全力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最大限度把各类不安全、不稳定因素化解在源头、消除在事前,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二是要坚持最高标准、最实措施,凝心聚力做好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全区上下务必聚焦70周年国庆安保重任,树立“全国一盘棋、全市一盘棋、全区一盘棋”意识,按照打好“七场硬仗”、推进“六大行动”的总体部署,坚决守住点、防住线、管住网、控住面,全面吹响安保维稳冲锋号,落实好各项安保维稳措施。三是要坚持最实作风、最严纪律,为国庆安保提供坚实保障。各级领导干部要敢于叫响“跟我上”,深入到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环节,亲力亲为抓部署、抓督促、抓检查、抓落实。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进一步严肃纪律作风,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工作落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国庆安保维稳这场硬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区领导唐大军、阳勇、白炤、刘晟等参加调研。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