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学习演出两不误 为这群小朋友点赞

2019-09-04 09:57    来源:江津网
2019-09-04 花絮

场外练习。记者 严丽 摄

演出前孩子利用时间学习。记者 严丽 摄

江津网9月3日讯(记者 严丽)今日,2019年江津区“滨江之夏”首场文艺演出在元帅广场举行,在距离正式演出前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记者发现,多数演出人员都坐着休息,或是聊聊天,有这么一群参加演出的小朋友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他们还在忙碌,利用起演出前这点时间,看着书写着作业,真是学习演出两不误,不禁为他们点赞。

据了解,这是弘一艺术学院组织来参加演出的小朋友,本次参演的小朋友一共有36人,共两个节目,一个是歌舞《爱在江津》共有20名小朋友参与,另一个是跨界融合《寻味江津》共有16名小朋友参与,虽然他们都还是小学生,可是他们却是滨江之夏的常客,据带队的陈老师介绍,孩子们平均参与滨江之夏次数都在2-3次,他们都喜欢跳舞,为了参加本次“滨江之夏”演出,孩子们从暑假8月就开始排练,准备了近一个月,希望把最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

点击欣赏近八年滨江之夏活动专题!

责任编辑: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