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感动!18岁的她在江津这个舞台找到自己的梦想!

2019-09-07 19:09    来源:江津网
2019-09-07 花絮

杨桢(右)在舞台上表演《梦回江津》

江津网9月7日讯(记者 杨溁璐)朝气的面庞、婀娜的身姿、婉转的舞步....昨晚,滨江之夏老干局专场的舞台上,来自江南职高的女孩儿们格外夺人眼球,她们这股年轻的力量为晚会注入了青春的气息,让台下的观众们眼前一亮。

“孩子们为了这场表演从上学期期末就开始准备了。”指导老师龚元茂说道,寒假期间孩子们或是自己在家练习,或是聚在一起排练,都想把最好的表演展现在今晚的舞台上。“特别是这孩子,练得最认真,最刻苦!”龚老师口中说的正是这场表演的主跳——杨桢。

今年18岁的杨桢是第二次参加滨江之夏演出。“第一次来演出时我还不是主跳,这一次能担任主跳我真的很开心!”杨桢自豪地说,“以前我也没发现自己会跳舞,自从上一次参加滨江之夏演出后我一下子就爱上了跳舞。只要一有跳舞的机会我都会争取,为自己积累舞蹈经验!”杨桢告诉记者,滨江之夏的舞台让她找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专业的舞者,马上毕业的她明年可能无法再继续参加滨江之夏,但是在不久的将来她一定会重返这个舞台,绽放自己的梦想!

点击欣赏近八年滨江之夏活动专题

 

责任编辑:赖流英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