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表演者自愿者 她还有第三个身份

2019-09-08 19:42    来源:江津网
2019-09-08 花絮

江津网9月8日讯(记者 龚俊楠)昨晚是2019年“滨江之夏”农业农村委专场演出。晚上18点30分,演出尚未开始,记者在最江津APP推介点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她便是一直关注了江津网5年的忠实粉丝——“肥妈”。

看见记者,肥妈高兴地说:“今天我来得早,现在已经有七八个观众来下载最江津APP了,一会儿还要给我们舞蹈队的人介绍最江津,让他们也使用起来。”原来,“肥妈”作为最江津的铁粉,今天是一名最江津APP推介自愿者,负责推荐、引导前来观看滨江之夏演出的市民下载和使用最江津APP,同时演出开始后肥妈还要参加今晚的表演。

当记者问及推介是否会耽搁化妆准备时间时,肥妈摆手说:“肯定不耽搁啊,我还想多跟他们介绍一下最江津,基本上每条新闻下面我都去互动留言的,特别是里面的网络问政版块,纳民意解民忧,解决了我们社区好多民生难题,特别实用,我想他们这次用了肯定也会推荐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点击欣赏近八年滨江之夏活动专题

责任编辑:赖流英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