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他是谁?每晚都在舞台对面50米高的地方“表演”

2019-09-08 19:49    来源:江津网
2019-09-08 花絮

全神贯注的调音 记者 龚俊楠摄

江津网9月8日讯(记者 龚俊楠)“我已经把低音加了三倍啦,你再试一下。”“音量大小很合适,我这里听起没得问题。”……9月7日,舞美灯光音箱有限公司最年轻的音控师正同舞台上的彩排演员进行交流。

就在舞台正对面50米的地方有个简易的钢结构平台,这里正是控制整场演出灯光和音响的地方。“滨江之夏是露天舞台,室外没有墙体,回音很少,所以要加低音。”作为一名标准90后的小周这样告诉记者,当他得知要参与连续8场的大型演出,来之前做了很多功课,而且开演几天来天气晴雨不定,担心对音响整体效果有影响,他每天早上排练前第一件事就是试音,发现问题马上排查,绝不耽误演出团队的彩排。

当记者得知演出一旦开始,音控师双手基本不会离开控制台时,小周笑着说:“习惯了,只有全神贯注地听,及时修正,才不会出差错,希望今晚的演出也同样成功。”

点击欣赏近八年滨江之夏活动专题

责任编辑:赖流英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