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看书看演出两不误 74岁高龄大爷追随滨江之夏21年

2019-09-10 15:28    来源:江津网
2019-09-10 花絮

正在认真看书的大爷。记者-王健梅-摄

江津网9月10日讯(记者 王健梅)“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昨日,“献礼华诞·感恩中国”江津区2019年滨江之夏德感街道专场彩排现场传来一阵嘹亮的歌声。在这热闹的背景之下,台下观众席上一位安静看书的大爷吸引了记者的注意。

记者了解到,这位大爷名叫彭官贵,今年已是74高龄。“我平时的爱好就是看书和文艺表演,别看我年纪大,我还参加了文化馆的合唱班,参加过许多次合唱表演。”彭大爷告诉记者,他非常喜欢滨江之夏这个活动,自开办以来,每年每场都要看。据了解,今年滨江之夏每场演出还在彩排的时候,彭大爷便早早地来到现场,在节目正式开始之前,便一直看书等候。

“舞台更大更漂亮了,演员的整体表演水平也更高,还有就是今年的场次增加到了8场,让人一次看过瘾。”当记者问到今年“滨江之夏”和往年比较有什么变化时,大爷兴致勃勃地说道。

责任编辑:赖流英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