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滨江之夏持续火爆 周围商家笑得合不拢嘴

2019-09-10 21:55    来源:江津网
2019-09-10 花絮

江津网9月10日讯(记者 龚俊楠)今晚,江津区“滨江之夏”群众文化广场活动教育系统专场演出在元帅广场如期举行。

下午6点刚过,天空下着一点小雨,但丝毫不影响人们前来看演出的热情,虽然离演出正式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但是整个元帅广场早已人山人海。记者注意到,元帅广场周围的餐馆、超市同样也人气火爆。

“人流量比平时要多一倍都不止,生意肯定比原来好很多。”元帅广场旁边的炎明轩中餐馆老板告诉记者:“中午的餐位都被这些彩排的队伍预订完了,晚上还要多几桌散客,应该都是来看节目的人。”同样,长尝乐面馆的老板笑着告诉记者:“来看演出的人多了,我每天备的面条都不够卖,冰粉、凉虾这些都是卖完了的,保守估计这几天的营业额要比之前多一半已上。”

据了解,自9月3日“滨江之夏”开场以来,每晚的专场演出场场火爆,这不仅让广大市民朋友畅享文化盛宴,同时也给元帅广场周围的商家带来了不少的商机,他们都不约而同的根据演出时间延长了营业,并且大多都选择在表演结束后才关门歇业。


责任编辑:赖流英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