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滨江之夏遇到教师节,这个5岁小朋友的行为太暖心了!

2019-09-11 15:21    来源:江津网
2019-09-11 花絮

小朋友与老师的合影。记者 江婷婷 摄

等着看黄老师表演。记者 江婷婷 摄

江津网9月11日讯(记者 江婷婷)昨晚不仅有江津区2019年滨江之教育系统专场的演出,9月10日更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竟有这样一个5岁的小朋友专程向曾经的老师献花。

昨天下午6点30分左右,元帅广场来往的人络绎不绝,参加演出的演员、观看演出的观众、维护秩序的工作人员……在这来往的人群中有一个小男孩一手拿着花束,一手牵着妈妈在人群中穿梭。

小朋友的妈妈介绍,这个小朋友名叫陶奕臻,现在只有5岁,刚转学至海汇幼儿园。小朋友在前两天就开始准备教师节礼物了,他总共准备了5份礼物,其中4份是送给现在幼儿园的老师,而有1份则是专门为曾经教过他的黄老师准备的。小朋友知道今天黄老师会在滨江之夏的表演现场进行演出,刚吃过晚饭就迫不及待让爸爸妈妈带着自己到元帅广场找黄老师。

“真的是太开心了,我真的完全没想到小宝贝今天会专门给我送花来,而且现在我都没有在教他了,这个小宝贝真的太暖心了!”黄老师高兴的说。

点击欣赏近八年滨江之夏活动专题

责任编辑:胡佳兴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