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最强阵容!滨江之夏这个小宝贝竟有这么多粉丝!

2019-09-11 17:21    来源:江津网
2019-09-11 花絮

妈妈为女儿整理头发。记者 江婷婷 摄

爷爷为孙女扇扇子。记者 江婷婷 摄

江津网9月11日讯(记者 江婷婷)“小宝贝你今天好漂亮啊!换个姿势摆个pose吧……”昨日下午,在2019年“滨江之夏”教育系统专场的彩排现场,记者在元帅广场看见一群成年人正在对一个小女孩进行拍照,小女孩对着镜头摆出各种姿势。

看见记者拿着相机,小女孩兴奋的摆出各种造型,不时拉着自己的妹妹一起合拍。小女孩的妈妈告诉记者:“今天是我大女儿第一次上这么大的舞台表演。为了这次演出,她每天在家都会练习,她很重视,我们全家人也都很重视……”

据了解,这个小女孩的名字叫乐伊,是昨晚滨江之夏的小演员之一,这是她第一次站在滨江之夏舞台上进行表演。为了给小女孩加油鼓劲,小女孩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妹妹、和亲戚朋友7人一同来到演出现场观看她的演出。

点击欣赏近八年滨江之夏活动专题

责任编辑:胡佳兴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