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可静可动 收放自如!这群江津人演绎别样青春!

2019-09-12 11:55    来源:江津网
2019-09-12 花絮

舞蹈《舞动青春》

江津网9月12日讯(记者 李蒙)古典舞展示展示柔美,爵士舞追求愉快、活泼,在2019江津区滨江之夏工业经济专场演出的现场,有一支舞蹈把美轮美奂的古典舞和热情火辣的爵士舞结在一起,给现场的所有观众朋友带来了一场全新视觉盛宴。如此别样舞蹈他们是如何想出的?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走进了这群年轻人。

“古典舞穿插爵士舞是快与慢,冷与热,动与静的结合,能让舞蹈焕发出别样的精彩。”《舞动青春》的节目负责人魏梅告诉记者,浮躁和不冷静是当今社会给80、90后的年轻人打上的标签,在工厂生产一线的工人通常又给人一种沉闷、没趣的感觉,他们正是想通过古典蹈和爵士舞之间一静一动之间的变化,向社会展示江小白的年轻一代既能潜心涤虑搞研发,同时也能信心满满、活力四射的登台演出。

点击欣赏近八年滨江之夏活动专题

责任编辑:胡佳兴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