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区暗访工作推进会
坚定目标合力攻坚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暗访检查
2019-09-16 09:14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吕晓)9月12日,我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区暗访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创卫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目标,查漏补缺,巩固成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暗访检查。全国创卫专家、国家卫生城市专家评审组组长何爱华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导,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出席会议。

此前,我区组织开展了创建国家卫生区模拟暗访工作,何爱华对模拟暗访的评测结果进行了反馈。他认为,我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但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创卫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结合创建国家卫生区的标准和要求,何爱华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极具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毛平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区对于江津的重要意义,拿出最好的状态、最有力的措施,以破釜沉舟的决心推进创卫工作。要抢抓时间,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一项一项抓落实,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营造氛围,以争分夺秒的干劲抓好整改整治。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强化自查自评,强化追责问责,以勇于担当的气魄推动责任落实,全力打好创建国家卫生区这场硬仗。

区委副书记邹云生主持会议,区领导段祥、吴晓琳、熊伟、刘晟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