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毅毛平调研聂帅陈列馆改陈布展工程建设
2019-09-19 09:44    来源:江津网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陈婷)9月18日,区委书记程志毅,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一行前往聂荣臻元帅陈列馆调研指导改陈布展工程,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

据悉,聂荣臻元帅陈列馆改陈布展工程,是2019年区属重点工程之一。升级改造后的聂帅陈列馆,采用高科技新技术,将形象再现聂帅光辉的一生。该工程依然以“聂荣臻同志永远和我们在一起”为展览主题,在主展线“立志报国”“开国元勋”“科技主帅”“新的长征”“风范长存”五个部分不变的前提下,用数字化手段进一步丰富了展陈内容。展馆内新增“地道战”“万里转战”“黄土岭战役”“互动时间轴—历史时刻”等数字化展项。在“科技主帅”大展区,利用多媒体投影技术、互动触摸屏技术,动静结合,让空间变得更活跃,让故事显得更生动。在“办公室的灯光”展项,通过二维动画将聂帅生活经历浓缩在一天的时间脉络里,让参观者亲眼“见证”聂帅晚年的工作与生活。目前该工程进展顺利,改陈布展后的聂帅陈列馆预计将于国庆节正式对外开放。

在项目建设现场,程志毅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倒排工程时序,抓紧做好开馆前最后的筹备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施工单位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精诚合作、密切配合,准确把握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严格按照设计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进一步强化建筑材料、建设安全等保障力度,科学合理安排工期,优化现场施工组织,全力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建成、顺利开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参加调研。

编审:李皓  责编:李思萱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