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双拥模范城(县)检查考评组来津检查
2019-09-19 09:44    来源:江津网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胡杰)9月17日至18日,市双拥模范城(县)检查考评组来津,对我区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行检查考评。考评组认为,在新一轮的双拥模范城(县)创建中,江津双拥工作有基础、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

重庆警备区政治工作局主任王治代表考评组讲话。区委书记程志毅作表态发言。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汇报我区创建工作情况。区领导岳群生、阳勇、白炤参加检查考评。

近年来,我区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期双拥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系列重要论述作为行动指南,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凝聚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强大合力,全面推进机构设置、制度建设、双拥宣传常态化,大力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全力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和打造双拥文化品牌,进一步筑牢拥军爱民厚重根基,形成了具有江津特色的双拥工作新格局。

在通过实地检查、查看资料和听取相关汇报后,检查考评组认为,江津双拥氛围浓厚、底蕴深厚、文化丰富,双拥已经成为了江津的城市名片,融入了城市基层内核。在新一轮的双拥模范城(县)创建中,江津站位高、干劲足、工作实,双拥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创新中发展、发展中突破,成绩突出。希望江津进一步强化依法拥军意识,进一步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推动军地互动双赢,进一步加强双拥工作探索创新,创造出具有新时代特色的双拥品牌,为全市双拥工作提供更多经验。

程志毅表示,江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做好双拥工作的政治站位,发扬光大爱国拥军、爱民奉献优良传统,切实做好做实双拥工作,汇聚强国兴军正能量,让双拥成果更好惠及广大军民。将扎实做好有地方特色的军地融合发展项目,在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建设中落实国防和军事需求,在军民产业融合发展上创新实践,充分挖掘和发挥军事资源的民用效能,使双拥工作更好地为发展社会生产力和提高部队战斗力服务。将大力推动双拥教育进机关、进社区、进课堂、进企业、进农村,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优抚政策,妥善做好复转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方面工作,为部队有效履行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编审:李皓  责编:李思萱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