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精彩!为江津这群追梦人点赞!
2019-09-19 15:03    来源:江津网

歌舞《国家》。 记者 龙雨馨 摄

舞蹈《茉莉花开》。 记者 龙雨馨 摄

江津网9月19日讯(记者 龙雨馨 通讯员 彭廷凤)扎根江津,建设江津,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昨晚,以“守初心使命·展机关风采”为主题的江津区直机关才艺展演活动在会议中心精彩上演。

本次活动由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工会联合会承办,演出分为“信念永恒”、“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三个篇章,200余名职工干部在舞台上尽情绽放风采,展现出活力四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区委书记程志毅,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市委巡回指导五组副组长程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开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利,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岳群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阳勇和市委巡回指导五组有关同志到场观看演出。

“中国是生育我们的母亲。我相信——中国一定有可赞美的光明前途……”晚会在《到那时·在这里》中拉开帷幕,深情的朗诵表达出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情景歌舞《不忘初心》、《负重前行——男儿当自强》、《国家》将舞姿和歌声巧妙融合,诠释着守初心使命、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歌曲《红色组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用激情的歌声,把观众带入激情洋溢的氛围之中;小品《回家》讲述着漂泊的游子回归家乡的怀抱,重温家庭的幸福和温暖;跨界组合《一江津彩》、舞蹈《茉莉花开》、情景朗诵《新时代融媒人》展示着全区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

整台演出历时近两个小时,舞蹈、歌曲、朗诵、小品、情景剧、乐器表演等13个节目形式新颖、内容精彩,歌声、笑声、乐声、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随着大合唱《歌唱祖国》的音乐响起,演出临近尾声,观众自发地从座位上站起来,摇动着手中的国旗,与舞台上的演职人员们一起合唱,观众们脸上无不洋溢着幸福和骄傲。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大合唱《歌唱祖国》。 记者 龙雨馨 摄

小品《回家》。 记者 龙雨馨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开场歌舞《不忘初心》。 记者 龙雨馨 摄

情景朗诵《新时代融媒人》。 记者 龙雨馨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情景朗诵《问路长征》。 记者 龙雨馨 摄

情景歌舞《负重前行——男儿当自强》。 记者 龙雨馨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 记者 龙雨馨 摄

歌曲联唱《红色组曲》。 记者 龙雨馨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最强的利剑》。 记者 龙雨馨 摄

《红色组曲》。 记者 龙雨馨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话剧《初心·回响》。 记者 龙雨馨 摄

跨界组合《一江津彩》。记者 龙雨馨 摄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