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毅调研城区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把城市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2019-09-24 09:21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胡杰)9月23日,区委书记程志毅深入几江街道调研城区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把城市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坚强战斗堡垒,不断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水平。

当天,程志毅深入几江街道通泰门社区、小西门社区、三五三九社区、南门社区、大什字社区、小什字社区等地,实地察看便民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等硬件设施和功能室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情况。

程志毅在调研中强调,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基层党组织不仅肩负着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职责和重任,而且还起着团结群众、组织群众、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引,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党在城市的执政基础。要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做到学思践悟、学深学透,确保理论大提升、工作大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队伍建设,配齐配强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进一步深化改革,做到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的有机统一,有效整合基层党建资源,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动、转变作风不停息,切实抓好城市提升工作。要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千方百计预防和化解各类社会矛盾,以实的举措、实的方法,确保政治大局和谐稳定、社会大局安定有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审:李皓  责编:许京梦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