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区决咨委社会建设专委会专家为江津发展出谋划策

9月20日上午,江津区决咨委社会建设专委会在区委党校召开会议,社会建设专委会20名专家参加。

会上,专家们针对江津社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从专业的角度各抒己见。原中国路桥总公司公路设计院桥梁设计师邓焕曾,从桥梁的类型、跨度、造价、通航能力及适用性方面,陈述了近年来江津境内桥梁的利弊;重庆伟豪(江津)律师事务所的法律专家蔡增露报告了新修订的《土地管理法》的六大特征,并提出了如何节约化合理开发利用土地资源的对策;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宗会明博士就四面山土地管控、如何发挥在津高校作用为江津建设服务、陆海新通道江津怎么办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独特见解;重庆中经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高翔就江津工业强区下一步怎么走、如何构建江津未来产业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博众城市发展管理研究院总工程杜明利师对物业管理和社区治理的关系问题进行了阐述。专家们的建议意见将会整理形成《决策咨询专报》报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为江津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决咨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治理“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自律承诺书 | 网站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0-2018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8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6012726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6 传真:023-47588100 举报电话:023-47588100

渝公网安备 50011602500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