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区决咨委推进《加快江津区融入重庆主城步伐》课题研究

《加快江津区融入重庆主城步伐的研究》课题,系2019年区决咨委重点课题之一。区政府区长毛平同志8月23日对该课题提纲做了如下批示:“思路清晰,切中要害。希望分专题深入研究,为江津高质量融入主城提供指南”。课题组认真落实毛平同志对课题提纲的批示精神,牢记“要分专题深入研究”的指示和“提供指南”的高要求、重嘱托。高标准的启动课题研究,做到不跑题,不偏向,不浅薄。

专家们一致认为要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需注意以下方面:一是要准确领会课题的背景形势。二是要加强与领导的沟通。三是课题研究要求真务实,要有助于解决实际问题,为决策层提供资政和咨询服务。四是重在调查研究,以事实、数据和历史的经验教训说话,使课题具有较强的说服力和指导性。五是倡导精准短畅的文风,避免课题走进“纯学术报告”的格局,努力提升课题的清新的文风和厚重的实用性。


决咨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治理“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自律承诺书 | 网站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0-2018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8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6012726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6 传真:023-47588100 举报电话:023-47588100

渝公网安备 50011602500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