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9-09-30 19:37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金小琳)9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率队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叮嘱有关方面要尽职、尽责、尽心抓好安全工作,以安全稳定的环境、履职尽责的干劲和实实在在的业绩,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当天,毛平前往双福三界社区交通安全劝导站、双湖加油站、重庆鹏穗商贸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道路交通、燃油危化等行业领域安全监管等情况。

“节日期间,公安和交通部门的同志,都是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你们辛苦了。”来到三界社区交通安全劝导站,毛平强调,国庆佳节即将来临,全国上下普天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通、公安部门责任重大。他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供优质服务,确保群众出行安全顺畅。

来到中石油双湖加油站和重庆鹏穗商贸有限公司,毛平认真听取区应急局、江津消防支队、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危险化学品事故破坏性强、危害极大,必须始终放在安全防范的突出位置抓紧抓实,严格技术规程生产流程,全面提高人防物防技防能力,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坚持科学精准监管,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狠抓安全措施落实,做到管理上精益求精、制度上规范严谨。

毛平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盯关键环节、重点领域、重要节点,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安全工作。要抓住安全生产责任制这个关键,抓住隐患排查整治这个重点,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要强化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值守,提高安全监管、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把安全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以安全稳定的环境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祥、副区长熊伟参加检查。

编审:李皓   责编:胡佳兴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