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督导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
2019-09-30 19:37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金小琳)9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率队督导创卫工作时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精准施策,着力在问题整改、全域整治、精细管理上下功夫,巩固提高创建成果,全力备战国家考评检查,争取早日跨入国家卫生区行列。

我区自启动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以来,以“三城同创”为抓手,以推进城市建设管理、改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福祉为主线,在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基础上,更加关注城中村、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治理,使创卫成果惠及千家万户。今年5月,我区顺利通过市级评估,即将迎来国家专家评估组的考评检查。

当天,毛平一行来到负责包片督导的双福街道,深入和润汽摩城专业市场、批发市场、国际农贸城现场了解创卫工作、“两小行业”规范整治等情况,步入双福老街、老旧小区、津福社区等地查看环境治理、污染防治等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整治情况,并就创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毛平强调,国家卫生区是一个城市综合素质的重要标志,也是全国重要的城市品牌之一。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完善城市管理和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抓好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标准化、精细化水平。要加强部门联动,着力补齐短板弱项,集中力量攻破专业市场、农贸市场、老旧小区整治等重点难点问题,促进创卫工作有效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对照生态环境问题清单、整治清单,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切实将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到位。要加强督导检查,坚持阶段性攻坚战和常态化持久战并重,标本兼治,疏堵结合,全力备战国家考评检查,力争创建成功,让群众乐享优美环境带来的幸福生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祥、副区长熊伟参加检查。

编审:李皓   责编:胡佳兴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