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政府召开第82次常务会议 毛平主持
2019-10-10 09:10    来源:江津网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吕晓)10月9日,区长毛平主持召开江津区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江津区推动第三产业高质量发展激励政策实施细则》。

会议指出,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是我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支撑。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方向,集中力量、突出重点,充分发挥激励政策的导向作用,促进市场主体提质增量。要强化统筹协调和绩效考核,不断提升财政资金的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

会议还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区政府系统各部门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稳住经济发展基本面,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抓好项目引进、落地和建设工作,抓紧筹备集中签约和集中开工仪式,加大项目跟踪服务力度,营造招商促建的良好氛围。要抓好债务风险防范工作,培植壮大税源经济,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抓好城市管理工作,巩固提高创卫成果,打好秋冬季蓝天保卫战,不断提升城市环境品质。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安全事故。

编审:李皓   责编:李皓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