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36个项目携283亿元投资落户江津
2019-10-21 09:26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胡杰)10月18日,我区举行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共有36个项目签约落户,总投资额283.26亿元。

区委书记程志毅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签约仪式。区领导石诗龙、王君成、邹云生、唐大军、李祖明、段祥、吴晓琳、杨永芳、刘晟出席签约仪式。

当天签约的36个项目涉及大数据研发、智能家居、医疗器械等诸多领域,其中,一产项目3个,总投资4.9亿元;二产项目21个,总投资69.26亿元;三产项目12个,总投资209.1亿元。其中,重庆晋川精密五金公司将投资5亿元在德感工业园建设手机精密零部件加工制造项目,万达地产集团拟在滨江新城建设万达广场暨城市综合体项目,浙江蓝城集团拟投资60亿元在鼎山街道艾坪社区建设蓝城鼎山智慧小镇项目,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40亿元在双福新区农爱湖片区打造恒大养生谷项目。

程志毅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区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聚焦高质量、供给侧、智能化,以健全的法治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打造永不落幕的招商会。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列。今日的江津,已成为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前景灿烂,商机无限。

程志毅强调,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财富。江津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敬商的理念,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优质环境,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为项目服务,大力推动项目建设。他希望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各职能部门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加快开工、加快建设、早日竣工投产。

编审:李皓  责编:赖流英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