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江津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10-31 09:25    来源:江津网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龙春梅)10月30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区委书记程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积极研究谋划我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具体措施,推动我区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要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政协党组要担负起实现党对人民政协领导的政治责任,在政协工作中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抓落实的领导作用,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提高协商民主的质量,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开展专题协商活动,广泛吸纳各方意见,发挥好政协在社会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了解区块链技术在新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中的重要作用,深刻认识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提高运用和管理区块链技术的能力,积极推动区块链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要注重学习、抓住机遇,主动掌握发展动态和趋势,科学谋划我区发展区块链的措施办法,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使区块链技术在推动网络建设、发展数字经济、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