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州区党政代表团来津对接对口帮扶工作
2019-11-04 09:21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金小琳)11月1日,开州区委书记冉华章,开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牧宸率开州区党政代表团来津,共叙两地情谊、共谋绿色发展、共商脱贫攻坚、共促全面小康。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对开州区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

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对口帮扶开州,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江津的重大政治任务。

自去年江津和开州建立对口协作以来,我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满怀真情,尽力而为,持续用力,以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支援、资金支持等为重点,着力在加强产业链帮扶协作、引导劳动力转移就业、优质教育资源协同共建、医疗卫生服务协同共享、加强干部互派交流、深化精准脱贫对接等方面,做实做细对口帮扶各项工作。今年1至10月,我区已对口援助资金2802万元,用于开州区深度贫困乡镇和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后续发展等扶贫项目,以及资助开州区生活困难学生、建卡贫困生入学。

接下来,我区将以更大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把脱贫帮扶作为头号工程,把项目帮扶作为核心抓手,把民生帮扶作为重中之重,推动对口帮扶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助力开州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开创两地优势互补、长期合作、聚焦扶贫、实现共赢的良好局面。

当天,开州区党政代表团一行考察了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精准招商、科学运营、创新管理等工作,深入综保区网内企业重庆明峰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参观了聂荣臻元帅陈列馆。

区领导唐大军、翁一丰、杜长志,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在文参加活动。

编审:李皓   责编:李思萱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