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区决咨委专家组织开展“江津区富硒与大健康产业发展研讨”

为加快推进《江津区富硒资源与大健康产业发展研究》课题研究,为江津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10月20日,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区决咨委专家吴文良在西南大学主持召开了江津区富硒与大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来自四川大学、西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四川省市场监管研究院以及江津地区民间学者。

依托中国农业大学重庆江津教授工作站,吴文良教授团队承担重庆江津区富硒与大健康产业发展课题,与会嘉宾紧扣研讨课题提出促进江津富硒与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潘灿平教授作了题为“不同硒形态及其功能性研究”的报告,四川大学阴文娅教授作了题为“营养强化农产品健康效应评价”的报告,中国创意农业理论的倡导者章继刚先生作了题为“富硒时代创意农业场景美学研究”的报告。区决咨委生态文明建设专委会将把研讨会成果整理上报区政府,以便加快相关政策和措施的部署实施。

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一级学科学术负责人、全国人大代表谢德体教授,院长石孝均教授,江津区农委、区决咨委相关人员出席研讨会。


决咨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治理“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自律承诺书 | 网站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0-2018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8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6012726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6 传真:023-47588100 举报电话:023-47588100

渝公网安备 50011602500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