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5 09:10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胡杰)11月4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区委书记程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区法院、区检察院、江津综合保税区有关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继续深化各领域各方面体制机制改革,坚持和完善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定不移地拥戴核心维护核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习新思想中解放思想、统一思想,以极大的定力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好。要坚决按照党中央顶层设计和部署要求,按照市委工作安排,紧密结合江津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勇于探索,大胆创新,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自觉做执行制度的表率,狠抓各项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执行落实,以更大力度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以提高治理能力放大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领会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带着好的学风学,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本单位党员干部的学习,力求学精、学深、学透。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自觉成为贯彻会议精神的实践者、示范者、推动者。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在做好当前工作上下功夫,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做好工作调度,强化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在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审:李皓   责编:胡佳兴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