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四大班子领导到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为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2019-11-05 09:28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胡杰)11月4日,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程志毅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集体来到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瞻仰聂帅功绩、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听取专题讲座、开展学习讨论,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寻根问本。

在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入口大厅,程志毅一行怀着崇敬的心情向聂帅汉白玉座像敬献花篮,并面向聂帅座像三鞠躬,表达对聂帅的深切缅怀。面对党旗,在程志毅领誓下,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深切感悟作为一个共产党人不能忘记的“初心”和必须牢记的“使命”。

宣誓结束后,程志毅带领四大班子领导走进展览大厅,每一张浸透着革命历史的老照片、每一幅真实场景的再现、每一段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都诉说着聂荣臻元帅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为祖国繁荣不懈奋斗一生的光辉历程。

在聆听“聂荣臻元帅的初心和使命”专题讲座后,程志毅指出,聂荣臻元帅为了民族独立和解放、为祖国繁荣奋斗终身的革命精神、优良作风、崇高品德和光辉业绩,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全区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革命传统教育作为抓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焕发工作热情,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继承聂帅遗志,大力弘扬聂帅精神,始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狠抓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工作实际,拿出更多顺应时代要求、破解发展难题的硬招实招,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为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编审:李皓   责编:胡佳兴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