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驻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成立
合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2019-11-11 10:30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龙春梅)11月8日,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纪检监察工作会召开,区纪委监委驻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成立。这标志着我区平台、管委会和国企派驻监督实现全覆盖。区委副书记、区长、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毛平指出,优化完善江津综保区监督机制,是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加强平台和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的组织创新和制度创新,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做实的有力抓手。要以此次派驻纪检监察组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综保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毛平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成立驻综保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的重要意义,完善纪检监察监督体系,实现派驻监督全覆盖。要明确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积极主动适应新的监督机制,实现监督与被监督的有机统一。要加强协作,全力支持保障纪检监察组工作,建立工作对接机制,提供全方位工作保障,使派驻纪检监察工作与综保区工作有机结合、同步进行,切实凝聚起党风廉政建设的强大合力。

区纪委监委驻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勇作表态发言。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丁乙,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在文、全伟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赖流英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