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指出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全力推进江津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2019-11-14 09:33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陈婷)11月13日,在区委党校多功能厅,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进江津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我区领导干部、区属重点国有企业负责人和党校主体班学员授课。

授课中,毛平紧密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调研情况,联系江津实际,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园区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策措施等多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作了全面系统生动地阐述。

毛平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强烈的历史担当、求真务实的作风、勇于创新的精神,站稳人民立场、把握群众期盼、办好民生实事、凝聚群众力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牢记使命,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抓住西部大开发、共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等战略机遇,厚植区位、生态、产业和平台四大战略优势,把握产业、开放、改革、融合等战略重点,坚持新发展理念,努力推进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毛平指出,工业园区是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要着眼于找差距、抓落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他强调,推进江津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重点要在构筑更高层次的现代产业体系,形成更具活力的全面开放格局,探索更高水平的产业发展模式等方面着力,抓好产业这一关键,推进消费品工业、高端装备制造业、汽摩产业、新材料和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抓好创新这一核心,加快打造一批科技创新平台,推进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培育壮大创新型产业集群;强化要素这一保障,拓展用地空间,完善园区体制,优化园区环境,全面提升园区的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促进园区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编审:李皓   责编:许京梦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