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召开
强化理论武装 聚焦问题整改
以实干实效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2019-11-15 09:08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刘星欣)11月12日,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程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毛平,区委副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邹云生,区领导涂开祥、秦敏、丁乙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全区主题教育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双福街道、珞璜镇、先锋镇、塘河镇、区发展改革委、区医保局、珞璜工业园、江津中学、区第二人民医院、石门镇李家村、重庆新西亚铝业公司等镇街和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作了交流发言。

程志毅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巡回指导五组的精心指导下,区委全面对标对表,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四个到位”“四个注重”,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从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认识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履行职责,加强组织领导,深化理论武装,突出问题导向,改进工作作风,以实干实效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程志毅强调,当前,全区主题教育正处于深入推进的关键时刻。要深化理论武装,聚焦主题主线,抓住重点深学细悟,在深化学习研讨、指导推进工作上下功夫,深入领悟党的创新理论。要聚焦问题整改,抓住当前面临的难得机遇,拿出真招实招硬招,着力解决好当前影响和制约我区高质量发展的问题、我区党员干部队伍存在的问题和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要坚持开门抓教育,畅通渠道,拓展载体,扩大群众参与,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主动邀请群众评判,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要改进方式方法,结合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特点,突出分类指导,注重统筹推进,坚持上下联动,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注重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抓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岁末年初安全稳定等工作提质增效,以发展实际成果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编审:李皓  责编:赖流英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