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存荣来津调研并督促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提高政治站位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2019-11-18 09:09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刘星欣)11月15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来江津调研并督促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吴存荣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玖龙纸业、珞璜镇合解村、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小南垭物流中心等地,深入了解基层党建、第二批主题教育、产业发展、教学科研等情况。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反思问题,精准施策,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破解制约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区委书记程志毅汇报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区领导唐大军、涂开祥,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负责同志等参加有关活动。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