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臻与新中国成立”学术研讨会在江津举行
2019-11-18 09:15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胡杰 黄娅秋)为纪念聂荣臻元帅诞辰120周年,11月14日至15日,“聂荣臻与新中国成立”学术研讨会在我区举行,深切缅怀他为党、人民、国家和人民军队作出的卓著功勋,追思和学习他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

四川省政协原主席、重庆聂荣臻研究会名誉会长聂荣贵,原聂帅办公室正军职秘书、少将周均伦,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重庆聂荣臻研究会会长郑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原校长、北航校友通航协会会长沈士团,程志毅、毛平、石诗龙、王君成等我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研讨会。

江津是聂帅的故乡,是聂帅走上革命道路的起点。聂帅一生都始终牵挂江津的发展,关心家乡人民的生产生活,对江津的发展寄予殷切期望。近年来,我区牢记聂帅“一定要把江津的事情办好”的殷切期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宣传聂帅精神、学习聂帅精神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突出抓大数据促智能化、抓大开放促国际化、抓大保护促绿色化、抓大城乡促融合化、抓大文旅促品质化,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居全市前列,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高质发展”良好态势。

区委书记程志毅在致辞中表示,江津一定把聂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先进思想、优良作风和崇高品格一代一代传承下去,把聂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的光辉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将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聂帅精神,凝聚方方面面的正能量,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推动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马兰基地、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党史、军史专家、论文作者出席研讨会。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