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毅到基层调研并督促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注重开门抓教育 扎实整改求实效
2019-11-20 09:09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刘星欣)11月19日,区委书记程志毅前往区住房城乡建委、几江街道城南社区、城南综合市场停车库工程等地现场调研并督促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开祥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程志毅都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着重了解开门抓教育收集和整改问题落实情况,现场督办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难题,并向党员干部询问关于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检验学习成果。

程志毅在调研中强调,要强化思想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对照标准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住房城乡建设、街道、社区等工作与民生息息相关,同群众的联系直接广泛,要坚持开门抓教育,走好群众路线,直面矛盾问题,在“学习、调研、检视、整改”上下功夫,切实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真正用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的“含金量”。要狠抓整改落实,从严从实查摆问题,落实落细、盯住重点、跟踪问效,敢于揭短亮丑,加速改出好作风、新成效。要夯实基层建设,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导党支部抓实抓好问题查找和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强化宗旨意识,深入基层调研,倾听群众意见,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明确整改责任时限,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解决到位。要注重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