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毅毛平与中交一公局集团董事长都业洲座谈
2019-12-03 09:24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胡杰)12月2日,区委书记程志毅,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与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都业洲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江津至泸州北线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交换了意见,并围绕城市综合体开发建设、智慧交通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交集团旗下骨干企业,由功勋卓著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公路一师历经改工、改组、改制、重组而成,在特大桥梁、长大隧道、大盾构施工等方面拥有核心技术,积累了丰富经验,形成了独特优势,创造了众多行业之最。该公司累计建设公路里程达5.2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占全国总里程的15%,是中国公路工程建设的主力军。

江津至泸州北线高速公路项目起于重庆城市快速通道二纵线终点,止于永川与泸州交界处。项目重庆段建设规模约71公里,与绕城高速公路、合璧津高速、三环高速和拟建的永江高速相交,重庆段途经九龙坡区、江津区和永川区。

在调研座谈会上,程志毅对都业洲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程志毅说,中交一公局作为国内交通行业的龙头企业,优势明显,实力雄厚,为重庆交通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江津的发展到了关键时期,中央的决策部署、宏观的经济政策、成渝城市群建设、市委的系列工作安排、主城区都市圈一体化发展以及江津的自身发展变化都孕育了新机遇,进入了必将大有可为的窗口期,必将为中交一公局这样有实力、重诚信的企业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江津将一如既往为中交一公局在津投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希望中交一公局加强沟通、精心组织,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各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建成、早运营、早收益。

都业洲介绍了中交一公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一公局看好江津的发展,和江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中交一公局作为央企,既有经济建设的任务,也具有社会责任的要求,始终坚持积极承担央企责任。希望能深度参与到江津经济社会发展中,进一步加大在津项目推进力度,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为推动江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一揽子服务。

编审:李皓  责编:许京梦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