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毅参加指导几江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以高质量发展实绩实效践行初心使命
2019-12-05 09:22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刘星欣)12月4日,区委书记程志毅参加指导几江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实际行动,以高质量发展实绩实效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传达学习了陈敏尔书记参加指导江北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几江街道党工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几江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聚焦守初心担使命,紧扣整改落实巡视反馈意见,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委巡回指导一组组长作了点评发言。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程志毅对几江街道党工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学习教育既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深化思想武装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听党中央指挥、向总书记看齐,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注关心群众的身边事、烦心事、为难事,听民意、顺民心、解民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程志毅强调,要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持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用正确理论指导实践,敢于直面问题,善于发现问题,擅长解决问题,及时提炼总结主题教育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探索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制度机制,把制度优势落实在治理能力上。要让主题教育成效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主观能动性,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下大气力解决好影响和制约发展的问题、党员干部队伍存在的问题、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把推进整改落实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效能,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全力抓好扶贫、就业、公共服务、安全稳定等工作,加快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开祥参加。

编审:李皓  责编:许京梦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