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专题报告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1 09:12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胡杰)12月10日,我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昌雄到我区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区委书记程志毅,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昌雄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都很强,对我们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按照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和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在江津落地生根。区委宣讲团要深入各镇街、各领域,分层分类开展宣讲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在全社会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唐大军、涂开祥、秦敏、杨利、李祖明等在家区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局、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负责同志,区级各部门、镇街、人民团体、在津上级管理单位、区直属学校和区管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区委宣讲团成员聆听报告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主持报告会。

编审:李皓  责编:李皓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