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毅毛平与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董事长张兴海座谈
2019-12-11 09:12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刘星欣)12月10日,区委书记程志毅,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与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兴海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签约入驻江津双福,协议总投资18.5亿元,项目占地1110余亩,是我区汽摩与零部件产业的龙头企业。其主营业务包括东风风光品牌乘用车、智能汽车和东风小康品牌微车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公司产品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东风小康”品牌商用车在国内微车市场连续10年保持行业“前三甲”,连续6年微车行业出口排名第一。

程志毅、毛平对张兴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程志毅说,汽车行业是市场广阔、技术含量和管理精细化程度很高的行业。近年来,江津汽摩与零部件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业链。东风小康是江津汽车产业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东风小康在江津实现更大发展。希望东风小康抓住大数据智能化发展战略机遇,积极推进信息化和智能制造,依靠科技创新做优做强,助推江津产业转型升级再上新台阶。

张兴海感谢江津区委、区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把江津作为重要战略基地,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为江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大军,副区长李勇参加会见。

编审:李皓  责编:李皓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