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在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加快推进项目早见形象早出效益
2019-12-26 09:21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吕晓)12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在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聚焦高质量、供给侧、智能化,进一步深化完善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规划,加快项目推进时序,推动项目建设早见形象、早出效益。

会议听取了团结湖公园项目景观设计方案的汇报。会议强调,要突出统筹规划,紧扣重庆高新区规划、江津城市总体规划、生态环保理念等,进一步细化设计方案,增强公园景观的统一性、协调性、实用性。要突出形象塑造,本着动静分离的原则,在景观设计中融入现代、自然、亲水的设计风格,合理加入科技、运动元素,着力提升公园景观品质。要突出功能设计,科学布局运动健身、儿童娱乐、亲水观景、社区商业等功能设施,更好地满足群众对休闲放松的多样化需求。

会议听取了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公共服务中心布展及装饰设计方案的汇报。会议强调,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公共服务中心是展示产业园整体形象的重要窗口,要提高标准、科学谋划,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完善功能设施,深度细化完善设计方案,全力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的精品工程。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合力推进项目规划建设步伐。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大军,副区长吴晓琳、李勇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赖流英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