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扎实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2019-12-30 09:15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刘星欣)12月26日,区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审议我区全面从严治党考核办法,研究部署下一年党建工作。

区委书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程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程志毅指出,2019年,全区党建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密切配合和全区各级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入,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干部管理机制进一步优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有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2020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原则,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勇于担当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有力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程志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更加自觉地把党建工作置于全区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持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班子成员要抓好分管领域的管党治党工作,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主业意识和责任担当,把抓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要抓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将全面从严治党考核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脱贫攻坚工作各类反馈问题整改相结合,统筹力量,做到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高标准做好全面从严治党考核,突出政治要求、纪律要求、作风要求,动态化考核履责成效,改进考核方式方法,着力减轻基层负担,加强考核结果综合运用,及时督促整改,切实激发基层工作动力,提高工作质量。要统筹谋划重点任务,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统领,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全面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为各项工作开局起步提供有力保证。

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邹云生、唐大军、涂开祥、秦敏、杨利、丁乙,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胡佳兴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