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持续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2020-01-02 09:25    来源:江津网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吕晓)2019年12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20年平台财务收支运行计划暨区属国有企业投资项目。他强调,各平台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精打细算、增收节支,充分运用市场化手段盘活自身资源,聚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助推江津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

会议听取了2020年区属国有企业重点投资项目总体情况汇报,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滨江新城管委会、双福工业园管委会等平台关于2020年财务收支运行及重点项目情况汇报。

毛平强调,要重点抓好债务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建立健全债务管控机制,将债务管理情况纳入工作考核体系,坚决遏制债务增量。要平衡好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注重在项目建设和产业结构调整上下功夫,着力培植财源,增强偿债能力。要扎实开展“三清”工作,动态清理项目用地、投产履约、产业效益等情况,加大闲置、低效用地处置力度,为未来发展腾出更多空间。要完善平台组织架构,构建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运营体制机制,不断提高运营管理水平,提升平台发展效益。要统筹全局,有序推进国有企业重组整合、结构优化,助推国有企业做优做强,提高国有资本运行效率。

区领导唐大军、李祖明、吴晓琳、李勇、李世友,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在文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李思萱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