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主持讨论修改《政府工作报告》
2020-01-02 09:25    来源:江津网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陈婷)2019年12月31日,区长毛平主持会议讨论修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大军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府办公室就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报告的目标要求、工作举措等展开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从经济发展、深化改革、城乡建设、民生改善、文旅融合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毛平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2019年,全区上下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砥砺奋进,成绩鼓舞人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谋划好政府的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要充分体现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报告起草组要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逐条梳理,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报告,做到用语精准、总结到位、部署科学,努力使报告更好地符合江津实际、体现江津特色,顺应人民期盼。区政府各部门要科学谋划,谋深谋实本部门、本单位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提高工作的科学性和精准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争当融入主城的先行区、渝西发展的领头羊、川渝合作的排头兵。

区发展改革委、区农业农村委、区文化旅游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李思萱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