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先锋队重庆市江津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高举队旗跟党走 童心筑梦新时代
2020-01-06 09:20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刘星欣)1月3日,中国少年先锋队重庆市江津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号召全区各级少先队组织、广大少先队员和少先队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少代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服务引领新时代广大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作好准备。

区委书记程志毅,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区领导罗光武、熊伟、杨永芳、李祖琪,老同志何泽智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市江津区少先队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少先队重庆市江津区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并对2019年重庆市优秀(十佳)少先队员和少先队辅导员、江津区优秀少先队员进行了表彰。少先队员代表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献词,寄托了广大少年儿童对美好明天的憧憬和期待,展现了新时代江津少先队员们的活力与风采。

程志毅代表区四大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区少先队员、少年儿童、少先队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各级少先队组织广泛开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童心筑梦新时代,我与祖国共成长”等富有时代特色、形式丰富多样、符合少年儿童特点的主题活动,少先队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持续增强。全区少先队辅导员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培养祖国下一代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区少年儿童在星星火炬引领下,热爱祖国、奋发向上,全面发展、茁壮成长。实践证明,当代少年儿童是富有希望的一代,红领巾事业是大有前途的事业。

程志毅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所在、是江津的发展所在,少年儿童的成长、成人、成才,事关小家、大家和国家,事关今天、明天和未来。全区少年儿童要努力争当志向远大、品德高尚、热爱学习、身心健康的新时代好少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把自己的理想与振兴祖国、建设家乡紧密结合起来,立志于少年之时,奋斗于一生之中,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国梦接力奋斗。全区少先队组织和少先队工作者要牢记光荣使命,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为将来报效祖国、奉献社会、建设家乡时刻作好准备。全区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要团结协作,用关爱和温暖为少年儿童撑起一片蓝天,让每一个少年儿童都能健康成长、快乐成长、幸福成长。

编审:李皓  责编:赖流英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