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在城市提升专题会上强调
努力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2020-01-08 09:30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吕晓)1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区2020年城市提升项目。他强调,要坚持统一规划、突出重点,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抓好城市提升项目建设,为市民创造舒心悦心的美丽家园,努力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今年,我区将聚焦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城市美化、城市管理等9个领域实施124个城市提升项目,总投资超过100亿元,包括建设占地2000亩的团结湖湿地公园、占地500亩的双福中央公园等四大城市公园,升级改造南北大道、祥福大道等城市大道,靓化绕城高速双福北、江津北下道口等城市节点,着力打造一批彰显城市品质的代表性、示范性精品工程,全面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毛平强调,城市提升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必然要求。要突出重点、整合项目,着力抓好圣泉农业公园、浒溪公园、迎宾大道等十大重点项目,以及城市出入口等重要区域建设,确保城市提升行动见实效、出形象。要高标准、高起点、高层次推进项目规划设计,坚持统一实施,不断提升项目的功能性、美观度,促进城市功能和形象系统提升。要加强项目分类管理、节点管理,建立分类分层精准调度机制,科学划定项目分类,明确细化建设时序,有重点、有计划地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任务分工,将项目完成情况列入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定期督查项目进度,实现挂图作战、打表推进,扎实推动项目建设落地落实。

区领导郑兴华、吴晓琳、涂景洪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赖流英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