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毅率队检查春节安全工作
2020-01-17 09:21    来源:江津网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刘星欣)1月16日,区委书记程志毅率队前往江津区消防救援支队、鼎山街道半岛明珠小区、几江街道通泰门社区等地,看望慰问消防救援人员,检查春节安全工作。

在江津区消防救援支队,程志毅现场检查了春节安保执勤备战情况,亲切慰问基层一线消防救援队伍,向支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程志毅对消防救援队伍长期以来为全区防火救灾、抢险救援、为民服务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消防救援工作,希望大家坚定践行初心使命,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全力维护社会安全,保障万家团圆安乐。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消防救援队伍的优良作风,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再创佳绩,为全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再立新功。

走进鼎山街道半岛明珠小区,明黄色的消防车通道划线格外醒目,程志毅听取了高层建筑消防车通道整治情况,对居民小区内消防车通道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有无存在擅自占用、堵塞,小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在几江街道通泰门社区,程志毅走进老旧住宅小区认真检查消防设施改造情况,社区工作人员现场随机打开一个消火栓,接上消防水管进行了取水灭火演示。

程志毅强调,安全工作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突出重点环节,加强应急值守,强化监督管理,全面排查各类隐患,全力确保全区安全形势稳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层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做好日常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认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保障消防设施配备,周密部署、严防严守,切实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提升公众安全防范意识、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安全生产社会共治的良好工作氛围,确保让群众过一个安全、喜庆、祥和的春节。

编审:李皓  责编:李思萱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