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2020-01-19 09:15    来源:江津网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刘星欣)又是辞旧迎新时,帅乡大地年味浓。1月17日,我区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区领导与全区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共话发展大计。

区委书记程志毅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唐大军、涂开祥、杨利、李祖明、丁乙、阳勇等在家区领导,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负责同志出席。部分老同志应邀出席。

团拜会邀请了基层党员代表、驻津部队和军烈属代表、金融机构代表、企业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宗教界人士、港澳台胞、侨界人士、劳动模范与职工代表,感动江津十大人物,专家、学者代表,科、教、文、卫、体代表,基层一线公安干警、环卫工人、医护人员,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出席。

程志毅在致辞中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全区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江津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程志毅指出,2019年,是江津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全区上下感恩奋进、砥砺奋斗,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卓有成效,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十大亮点”:GDP迈上千亿级台阶,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形势喜人,打造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迈出坚实步伐,农业总产值和增加值连续多年保持全市第一,融入主城都市区发展成效明显,打造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节点全面提速,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步伐加快,山清水秀美丽江津建设再创佳绩,脱贫攻坚超额完成市级减贫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成绩来之不易,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指引的结果,是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艰辛奋斗、持续努力的结果,是各界人士关心支持、热情相助的结果。

程志毅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攻坚克难的拼搏之年。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做奔跑者、奋斗者、实干者。要坚决听从党中央号令,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时刻不忘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殷切嘱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向消除绝对贫困发起总攻冲刺,一鼓作气、尽锐出战,集中力量打好贫困歼灭战,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确保所有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要激扬高质量发展主旋律,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定不移融入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紧紧围绕争当“融入主城的先行区、渝西发展的领头羊、川渝合作的排头兵”,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十项行动计划”,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激励担当作为,点燃干事创业激情,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科学巧干,用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成绩交出优异答卷。

团拜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专题片。大家表示,江津的发展令人振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与时间赛跑,用实干发力,为江津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参加团拜会的还有:区委各部委、区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在津上级管理各单位、区属重点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