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祝福传真情关怀暖人心
2020-01-20 09:30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金小琳 郭开星 廖秋平 张渝 邓浩)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书记程志毅,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区政协主席王君成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分别率队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向慰问对象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月7日,程志毅来到周克勤、陈德伟、王忠德等老干部和老党员邓龙坤家中,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送去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程志毅和老干部们拉家常、话改革、聊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老干部们高度关注江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江津取得的成就感到振奋,对江津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

程志毅衷心感谢老干部们对江津经济社会发展的付出和关心。他指出,老干部们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表现出高度的政治觉悟和鲜明的政治态度。江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与广大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当前,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聚焦高质量、供给侧、智能化,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始终如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为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  

程志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在政治上充分尊重,全面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落实向老干部通报情况、征求意见等制度。要在组织上全力关怀老干部,加强老干部党组织建设,让老干部感受到更多组织的温暖。要在生活上热忱服务老干部,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干部乐享幸福晚年。

老党员邓龙坤有着47年党龄,因长期患病,医疗开支大,家庭生活比较困难。程志毅来到邓龙坤家,悉心询问日常起居、医疗救助和子女就业等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他指出,广大老党员党性强、作风正,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在生产生活、社会保障等方面做细做实,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大家心坎上。

1月19日,毛平走访看望老干部宋正棋、魏澹和袁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老领导,我来给您拜年了,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来到老干部宋正棋、魏澹和袁静家,毛平与他们促膝交谈,深入交流,感谢老干部为江津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悉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全区工作的意见建议,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毛平说,老干部政治觉悟、思想境界很高,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各个时期,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推动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江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饱含着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我们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为全区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创造更加良好的生活环境。

毛平说,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老干部的建言助力下,通过全区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共同努力,把江津的工作做好,让党中央放心,让老百姓满意。

老干部们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在生活上给予的关心和照顾,对江津2019年的发展和变化感到由衷高兴,将永远感党恩,坚决跟党走,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江津发展。

1月8日,石诗龙带着浓浓关切之情,深入蔡家镇茅湾村和鼎山街道半岛明珠、玉水湾居民小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春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茅湾村,石诗龙先后走进王世选、王世尧、张玉莲、任忠祥等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每到一户,石诗龙都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生产、生活、身体、家庭状况,详细记录他们反映的困难与问题,聆听他们对各自家庭增收致富的想法,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镇村干部的帮扶下,加快增收致富步伐。

在半岛明珠、玉水湾居民小区,一到朱志良和汪代燮家中,石诗龙就与老干部们亲切握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慰问中,石诗龙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我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最新成绩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谋划部署,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全区发展的意见建议,了解了他们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并对老同志们为江津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感谢。

1月16日,王君成率队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武警官兵、退役军人、低保对象、百岁老人、区社会福利院老人和儿童等,向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在老干部李松柏家中,王君成与他拉家常、话发展、聊民生,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倾听他对我区发展的意见建议。在武警江津中队,王君成向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促进江津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在老党员钟瑞高、退役军人李治安、低保对象杨治引、百岁老人李开荣家中,王君成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等,并叮嘱在场相关部门负责人、社区工作人员等,要在生产生活上多给予他们关心和帮助,叮嘱子女要悉心照料、多多尽孝。在区社会福利院,王君成向院内的老人和儿童送去了新春慰问和祝福,并叮嘱相关部门和福利院工作人员,要把老人和儿童的冷暖放在心上,让院内老人“老有所养”、儿童“幼有所依”。

1月7日,区委副书记邹云生率队走进我区特殊教育学校和残疾人白大华家中,为残疾人士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邹云生指出,残疾人事业是一项社会工程,维护残疾人的尊严和生活权利,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要大力发展特殊教育,把残疾人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把更多关爱送给残疾人,提升残疾人幸福感。

1月8日,邹云生率队看望慰问老干部、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劳动模范,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在老干部何建平、李德良、秦彬家中,邹云生叮嘱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在困难职工古昌斌、困难农民工涂书军家中,邹云生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劳动模范蒲仲民家中,邹云生感谢他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更好地发挥传帮带作用。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开祥,区政协副主席李祖琪等参加相关慰问活动。

编审:李皓   责编:胡佳兴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