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主持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2020-01-20 09:35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吕晓)1月19日上午,区长毛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对《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以下简称《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起草组就《报告》起草情况和内容框架作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我区实际,从发展教育事业、盘活存量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城乡建设、推动服务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毛平认真倾听、记录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诚挚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大家提的意见建议有深度、有质量,对修改完善《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具有重要价值。区政府将全面梳理、认真吸纳,对《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力求思路更加清晰、重点更加突出、文字更加精炼,更好发挥鼓舞干劲、指导实践的作用,更好地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继续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聚焦重点献计出力,提出更多良谋妙策,共同推动全区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区领导唐大军、翁一丰、李远杰、涂景洪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胡佳兴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