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工作
2020-01-23 09:39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吕晓)1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率队前往部分社区、重点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切实抓好城市安全运行和市场供应保障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重庆市江津区车用天然气有限公司、圣泉街道江北中石化加油站,毛平仔细察看设备运行情况,翻阅安全检查台账,了解春运期间油、气等要素的保障措施。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头等大事,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强化值班值守、隐患排查、应急演练,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运行调度,增强高峰期油、气保障能力,确保春运顺利有序进行。

来到新世纪百货江津店,毛平在米面粮油、蔬菜、肉类等销售区,仔细察看检疫检验、保质期、销售价格等情况。毛平强调,“米袋子”“菜篮子”和食品安全工作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市场主体要从严把好源头关,加强全流程风险管控,采取有力措施,保障粮油、蔬菜、水果等产品的节日供应,让人民群众吃得更安全、更满意。政府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扎实开展保价稳供、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的节日消费需求。

在金科世界城、聚英花园等小区,毛平察看了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管理维护情况。他强调,消防通道是人员逃生和应急救援的“生命通道”,要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加强管理,合理增设停车位,强化执法处罚,有效解决占用、堵塞的问题。要落实落细消防安全责任,形成主管部门、街道社区、物业公司、小区居民齐抓共管的局面,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抓好安全宣传教育,加强消防应急演练,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副区长李勇、刘晟参加检查。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