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朱杨镇本土企业家为家乡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2020-02-16 19:26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02-16 疫情防控

江津网讯(通讯员 谢权)2月14日,朱杨镇政府财政办公室收到一笔15万人民币的转账,经查才发现转账人员为重庆万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宗银。

原来,高宗银、高宗辉、高宗才三兄弟是朱杨镇板桥社区居民。2006年,三兄弟注册成立重庆万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从2010年起,万泰先后与万科、龙湖、融创、北大资源、新城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组建以来,先后三次获得“重庆市AAA诚信建筑企业”荣誉,六次获得“渝北区建筑业十强企业”,连续三年蝉联“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六年获得“重庆市建筑业先进企业”称号。

对于此次捐款,高宗银表示:“我是朱杨人,现在朱杨的镇村社干部和乡亲们都在共同战‘疫’,本想帮忙购买一批防护物资,但一直找不到渠道,所以就只能提供些资金,希望这笔钱能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点力量。”

高宗银还表示,只要防疫需要,乡亲们遇到困难了有需要,都可以联系他。

责任编辑:胡佳兴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