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月17日发布疫情防控案例警示

2020-02-17 10:37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02-17 警示案例

在全国上下齐心抗击疫情之时,还有一些人心存侥幸,刻意隐瞒自己的行程和病症,违反疫病防控相关要求,为疫情防控工作“添堵”,带来严重的后果。

◆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两名涉疫人员不如实报告与武汉返乡人员亲密接触史,后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分别造成全家6人确诊、8人被隔离观察和1人确诊、19人被隔离观察的严重后果。目前,竹山县公安局对涉嫌违法犯罪的二人立案调查。(十堰日报)详阅:http://www.cnhubei.com/content/2020-02/15/content_12736152.html

◆2月13日中午,海南省东方市八所镇那等村代理村书记韩江海接到群众举报,带队进行疫情防控巡查到那等村时,看到杨某某的小卖店聚集了打麻将和围观者十几人,当韩江海等巡查人员拍照取证并准备警告驱散时,店主杨某某二话不说,拿着一把砍刀,直冲出来,迎面便砍向韩江海。尽管韩江海侧身躲避,但还是被刀砍到左后肩膀。目前,当地警方已对杨某某立案调查。(潇湘晨报)

详阅: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8674923545189697&wfr=spider&for=pc

(记者 蒲泽熙 收集整理)

责任编辑:许京梦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